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领袖平台 Leadership

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二届学生会竞选结果出炉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3-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03-09) 从去年12月初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二届学生会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全体学生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自己心仪的竞选职位。


竞选正式开始以后,为了成功举办竞选活动,获得更多的选票,得到更多同学的支持,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准备自己的竞选活动策划方案,接受集中培训以及一对一的指导培训,认真构思设计竞选海报、组织竞选宣言,不仅从中学到了组织策划活动的方法,也通过实践,深刻体验了组织策划一项活动的所有流程,从参与竞选的活动中收获颇丰。



通过两个多月,三轮“活动策划能力考察活动”以及一场主席团竞选演讲活动,深圳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结果出炉,七年级的潜圳铭同学当选为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七年级的阿古拉同学、四年级的魏韵同学分别当选为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陈曦执行校长为主席团成员们颁发了任命状。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分别为主席团下面的“规则督导部”、“体艺活动部”、“文化学习部”、“宣传外联部”、“培新组教部”、“环境优化部”、“社团组建部”等7个部门的成员分别颁发了任命状,并集体宣誓:服务同学,锻炼自我,时时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完善发展自我,勇于创新突破。



学生会竞选活动作为道尔顿新华公学领袖素质课程重要的一部分,是实现培养学生4C能力的教育基地,通过学生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实现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同时也正如同学们宣誓词中所说的那样,最终实现完善发展自我、勇于创新突破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位同学的领袖素质,责任、独立与合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在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二届学生会成立之后,道尔顿新华公学校级艺术体育学生特长团队也宣告成立,高尔夫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天籁合唱团在教练和指导老师的组织下纷纷组队成功,并对外宣告了他们的俱乐部口号、组织纪律、奖惩规则等等。



看到同学们展示出道尔顿学子勇于挑战自己、无畏向前的学校精神和积极参加艺术体育特长团队、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艺术体育特长风采,陈曦执行校长也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道尔顿更加享受学习和生活,快乐学习、健康锻炼,不断挑战自我,享受这个成长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