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课程 > 特色课程 Characteristic Courses

【道尔顿研学之旅—走进孔子故里】Day2:开启旅程 我们是最文明的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10-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10-15)清晨六点刚过,校园里渐渐热闹起来了,孩子们的小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光芒。期待已久的研学之旅今天(15日)即将启程。六点三十分,孩子们背起行囊,挥别父母,满怀期待的踏上了前往深圳北站的大巴。


我们“包”下一节车厢,一路欢歌笑语,满怀激动,向圣城出发。





近十个小时的旅程没有让孩子们感受到丝毫的疲倦,列车上,读书、下棋、折纸、做游戏,孩子们忙得是不亦乐乎!一些女孩子把手工都带到了车上,一串串精美的手链就在列车上诞生了!


抵达曲阜,入住酒店,孩子们的表现一直很棒!丰盛的晚餐让孩子们大呼美味,餐桌上大家还讨论着怎样能够不浪费。


晚餐过后,走进开营仪式的现场,桌面上内容丰富的研学手册吸引了孩子们,来不及坐下就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简短的开营仪式上。几位国学课程老师一一作了自我介绍,也对孩子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领到精美的汉服让大家再度兴奋起来。

明天,一天大容量的信息输入在等着孩子们,让我们期待孩子们明天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