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师资团队 Faculty Group

李馥漫 STEM组长/致远代理家族长/家庭导师/信息技术

信息来源:道新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08-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李馥漫 STEM组长/致远代理家族长/家庭导师/信息技术/STEM学科教师
 
李馥漫,南山区优秀教师,曾获得iTeach全国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国家级一等奖,国际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获优秀辅导员,第二十届广东省发明奖比赛优秀辅导员,南山区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南山区录像课例课例《Python简易计算器》一等奖,南山区信息技术课堂学案比赛一等奖,南山区教学设计大赛《人工智能与Python编程基础》一等奖,南山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等奖项和荣誉称号。李馥漫老师的实践体悟是,“把日常平凡琐碎的工作与我们未来的事业和千家万户紧密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