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2019年春季道尔顿新华公学国际教师团队简介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02-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02-22)新学期,道尔顿新华公学的国际教师团队也在继续优化,迅速壮大,他们将为道尔顿学子们带来包括ESL、戏剧、艺术、体育等学科的精彩课堂内容。此外,他们还将为学生们开设各类丰富的选修课程,包括《哈利波特分析欣赏》、《圆桌会议和辩论》、《美国历史》、《国际象棋》、《趣味故事会》、《原声电影配音》等课程,以满足不同年级、不同兴趣学生的需求,提升他们的英语口语表达和交流能力,在尊重、共处与合作中,进一步提高跨文化沟通的能力,提升融入世界的国际素养,把道尔顿教学的理念落在实处,全方位优化和强化学校的国际理解课程。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2019年春季,道尔顿新华公学国际教师团队的成员。


Victoria Melia  一年级ESL老师

Victoria,来自英国,2013年毕业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并取得新闻编辑硕士学位。此外,Victoria还取得了120小时TEF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其实,Victoria2016年就来到了深圳,曾在南山、宝安片区的中小学担任英语及戏剧老师。在教学上,她有自己独特的英语基础教育教学方法,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她的英文编辑和写作能力超群,曾在加拿大及英国担任英文新闻编辑助手,相信她的这些经历能帮助孩子打好写句子的基础。



William Howze  二年级ESL老师

William来自美国,于1993年在Pasadena, TX 的San Jacinto大学取得商业管理的AA学位,后于2011年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国立大学取得心理学学士学位,又于2012年在泰国曼谷取得TEF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从2013年起,William老师在深圳开始了他的英文教学生涯,曾先后担任清华实验学校,中英公学的ESL、英文戏剧和篮球课教师。身材高大的他动作特别灵活,上课时经常用丰富的肢体语言,逗得孩子们乐开怀。



Liam O’Connell  三、四年级ESL老师

Liam来自爱尔兰,是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对外英语教学硕士,并获得150小时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他曾就职于北京、哥伦比亚、韩国、阿拉伯酋长国等地的学校,并拥有超过十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在规划课程的时候,他总是优先考虑学生能到达的水平和能力,并据此设计和调整课程。他也致力于提高不同层级学生的英语能力,并帮助他们发现自己的潜能。



Shaun Michael Grimmitt   五、六年级ESL教师

Shaun来自美国,2011年毕业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获得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从2012年起,先后在上海、重庆、深圳担任英语老师或教学主管,是一位有七年教学经验的老师。Shaun兴趣爱好广泛,闲暇时间喜欢打篮球,徒步或钻研厨艺。他认为将口语、阅读和写作结合起来是学习英语的最佳方式。他性格开朗,热爱和关心班上的每一个孩子,非常有耐心,在孩子们眼中,他就像一位大哥哥,贴心的走近孩子们,用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勇敢表达、展现自我,并收获自信,轻松快乐地学习。



Bradley Adam  初中ESL老师

Bradley老师我们都会亲切的叫他小名Brad。他来自澳大利亚,在中国已有5年的英文及科学教学经验。不仅如此,他在中国的六座城市留下了教学的痕迹,包括上海、无锡、武汉等等,最终他选择落脚深圳。他的教学理念:教学应该是让学生能够享受和参与的,同时也要让学生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他认为学生和教师之间的相互尊重是必不可少的。Bradley老师非常期待与新同学见面和相互切磋、交流。



Ivana Obradovic  美术教师

Ivana老师来自塞尔维亚,于2011年取得平面设计硕士学位,并于2018年获得120小时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她从2010年就开始从事美术教学,并希望通过她的课堂来提升孩子们的艺术鉴赏能力。Ivana老师性格温和,长相甜美,思维活跃又充满爆发力,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她的课堂给孩子们提供了无限的想象和创作空间,并让孩子们感受到艺术的无限魅力。



Patrick Thomas   ESL老师/戏剧老师

Patrick老师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老师了,他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今年不仅是他开始教学生涯的第7年,也是他加入道尔顿的第三个年头了。他作为戏剧老师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能在他的课堂上愉快的学习音乐,表演戏剧,彰显舞台魅力,并收获个人自信和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今年Patrick老师除了戏剧课程之外,还会给我们带来跆拳道的课程,同学们是不是很兴奋呢?




Zach Kingsley  体育老师

Zach老师同许多老师一样,也来自美国。他以前是美国西雅图海湾人队和科罗拉多快速队的职业足球选手。他的课堂中会特别加入足球的技巧训练,以激发孩子们对这一运动的热爱。Zach从2008年之后开始步入英语教学生涯。作为一个有着多年经验的英文教师,Zach希望通过他的课堂,让孩子们不仅能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学到丰富的体育知识,还能提高英语能力。这样的课堂不正是孩子们期待的玩中学的课堂吗?


有这么多优秀的国际教师加盟道尔顿新华公学,相信一定会给道尔顿学子们带来更多美好的课堂感受。新学期,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