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我用歌声庆六一——记《我是歌手·道尔顿杯英文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05-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05-31)这是一场没有伴奏乐队,也没有导师转身的校园英文歌手大赛,场上的参赛选手是一个个稚嫩可爱、朝气蓬勃的道尔顿学子,他们没有专业的嗓音,没有刻意的表演痕迹,但是他们却用最纯真的声音,最质朴的台风,释放自己的快乐,也打动了台下的评审和师生们。

从上周初赛、周中道尔顿家庭时光举行的各年级预选赛,再到今天下午的总决赛,道尔顿新华公学《我是歌手——道尔顿杯英文歌手大赛》让道尔顿学子们通过这一方属于他们的舞台,自信展示自己,用最真的感情,尽情抒发他们内心对音乐的体会。


一到九年级的同学,以个人或者团队的方式参加预选赛,表演节目时,每一位参赛选手也都展示出了他们应有的礼仪风范,礼貌的在台下侯台,为台上的选手加油鼓舞,轮到自己上台时,则落落大方,报上姓名和演唱曲目,开启自己的自信演唱。


尤其同学们表演的每一首歌曲都是英文版的,这需要他们自身拥有熟练的外语表达能力,而且面对台下那么多的观众,还要克服畏惧心理,从容演唱,单就这一点来说,道尔顿学子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心理素质都棒棒哒!


主持人:袁易、丁靖

总决赛的开幕仪式上,臻善家族的全体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英文歌曲合唱。


随后,12位选手轮番登场,为师生们带来了一首又一首经典的英文歌曲。


晁玉珊《Faded》


鲍玥伊《How far I’ll go》


邓丝瑜《God is a girl》


洪溢莲《Darkside》


钟献逸《Tell me why》


李佳烨《Dream it possible》


丁奕宁《The show》


洪树凡《Marry you 》


刘岩序《Immortals》


魏韵《Everything I need》


陈景彤《Shotguns》


李华君《God is a girl》

12位选手演唱了他们钟爱的作品,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像晁玉珊、洪树凡等同学的演唱,她们细腻的声音,娴熟的英文演唱,更是打动了台下的评审和观众们,大家纷纷为他们打Call。


通过评审们以及全体同学的投票,道尔顿新华公学《我是歌手——道尔顿杯英文歌手大赛》最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选手,获奖选手分别是:


《我是歌手——道尔顿杯英文歌手大赛》 三等奖选手


《我是歌手——道尔顿杯英文歌手大赛》 二等奖选手


《我是歌手——道尔顿杯英文歌手大赛》 一等奖选手


《我是歌手——道尔顿杯英文歌手大赛》 最佳人气奖:晁玉珊


祝贺获奖的选手们!通过这次英文歌手大赛,道尔顿学子们身上兼具的“英语素养与表演素养”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他们优异的“个性特长与行为礼仪”,更为同学们立下了典范。感谢几天来一直为赛事操劳的老师们,有了你们的精心筹备和悉心指导,才有了同学们一点点的进步和成长,而听到同学们美妙的歌声在剧院的飘荡、回响,这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