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课程展示:在架子鼓课程中收获激情与个性化的道尔顿学子们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06-28)道尔顿新华公学围绕提升学生的品德、身心、学习、创新、国际、审美、信息、生活八大核心素养,以培养融入世界、创造未来的卓越公民为教育目标,构建CIL融合型课程体系,包括C——国家基础课程、I——国际理解课程、L——领袖素质课程。本次展示项目——架子鼓课程,是基于培养道尔顿学子“多元才艺审美素养”基础上,开设的“艺术特长选修”类课程,属于学校领袖素质课程之一。同时,这也是孩子们在开学伊始自行投票选出开设的选修课程,经过一个学期的练习,让我们一起看看孩子们的成果展示吧!


 
 
架子鼓选修班的同学们逐个上台展示在这一学期对于架子鼓的学习情况

台下就坐的是认真聆听的同学们以及即将上台演奏的架子鼓选修班学生


评委老师们也在台下认真感受台上的敲击
 
前来观看的老师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时刻

“每一位学生都独特,每一位学生都卓越”这是道尔顿新华公学的办学理念,也是每一位道尔顿老师对学生们的定义,架子鼓选修班的学生们也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独特而丰富的表演,这离不开他们自己对卓越的追求,也离不开老师对他们的辛勤教导。为实现学生自我发展路径的选择权而实施个性化教育,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未来要一直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