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喜讯!道尔顿新华公学周志涛老师荣获南山区青年教师演讲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道新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周志涛老师在参赛演讲

(2019-07-02)7月1日下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绽放青春”南山区青年教师演讲大赛中,道尔顿新华公学语文学科组的周志涛老师经过层层选拔,在全区4千多名35岁以下年轻教师中脱颖而出,在全区决赛中,凭借内涵丰富、立意高远、素材丰厚的演讲稿以及自信沉稳、情感真实的演讲技能征服评委,荣获一等奖!祝贺周老师!
 
 
周志涛老师在台上接受一等奖颁奖




周老师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帮助。特级教师于志华是周志涛老师的教学业务导师,于老师亲自指点讲稿撰写、演讲技能等细节,学科小伙伴崔萧月老师协助PPT制作和展示,学校老师们现场组团助威……这都体现了道尔顿教师们的独立、责任、合作等素养特征,也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助力。周志涛老师本次不忘初心的演讲,是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实践匠心的真实写照,更是对道尔顿人高度责任心的有力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