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道尔顿吹响新学期集结令!全体道尔顿家长们,请查收!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8-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08-30)

炎炎夏日,不管你去了哪里,

金秋时节,我们已在这等你。

等你,回来

一起分享收获,

一起发现更好的自己,

又是一季新学期,

让我们共同在美丽校园留下新的美好印迹!





尊敬的道尔顿学子、家长们:

又一个崭新的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了,假期里,学校悄悄的发生着新的变化,我们引进了更优秀的师资、建设了更专业的资源教室,构建了更丰富更完善的课程体系,保障道尔顿学子获得更优异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当然,学生的健康成长、优质成材,需要家长的全力支持和合作。所以,值此开学之际,道尔顿向全校新老学生家长吹响了集结令——请道尔顿新华公学全体新老学生及家长于九月一日(周六)到校,参加新学期说明会。


全体学生和家长报到时间
2018年9月1日上午8:00~8:30入校
(9月1日下午以及9月2日全天休息,9月3日正式行课)

《新学期说明会》流程




学生需要做的准备

一、九月一日当天:
1、将完成后的假期学业任务册和实践任务成果带到学校交给老师。
2、住宿学生将学校统一款式的床上用品带来,在11:10后进宿舍提前准备,但正式入住是9月2日17:00~20:00。
3、学生着装:校服白色短袖衬衫+灰(格子)短裤(裙),白袜,黑鞋。

二、九月三日前完成:
1、学习用品:书包、文具用品(铅笔、黑水笔、橡皮擦、直尺、彩色笔等)
2、生活用品:(1)带有自己姓名的饮水杯;
                       (2)在校服衣领内侧清晰标注自己的姓名。
3、走读午休的学生,9月3日带个人午睡用品入校。
4、学生着装:9月3日着校服白色短袖衬衫+灰(格子)短裤(裙),白袜,黑鞋。


入学前家长准备工作

1、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培养午休习惯。
2、培养孩子基本的生活能力,减少孩子的依赖性。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饭前便后洗手。
3、教育孩子饮食均衡,不挑食偏食。
4、培养孩子的责任感,会家务劳动、自行房间整理、书包整理等。
5、培养孩子上学的积极性,多给孩子讲一些励志上学的小故事,鼓励孩子做一个优秀的学生。
6、教育孩子学会与人交往,学会分享,文明礼貌,尊师爱校。
7、逐渐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如自控力、专注力、倾听力、语言力、思考力、记忆力。
8、关于仪容仪表:引导和教育孩子以一种清新、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给家长的温馨提示

1、请带好手机,现场需要扫描二维码了解相关信息。
2、8:00学校开始接待到校学生和家长,8:30准时开始活动。
3、给孩子准备好书包和文具,生活用品。
4、请家长着得体服装参加学校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