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规则伴我心 安全伴我行——关于交通安全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01-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规则伴我心 安全伴我行
        ——关于交通安全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随着经济的发展,马路上行车数量大幅增加,由于我们身边的一些同学缺乏安全防范意识和交通安全知识,极易导致未成年人在交通事故中受到伤害。为确保即将来临的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让关心爱护你们的父母、家人、老师放心,希望同学们时刻将这些安全守则牢记心间: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横穿马路走行人过街设施,回家路上切莫追逐打闹;车辆视线会有盲区,玩耍远离车辆马路;幼童监护不离视线,抓紧手腕慎防事故。
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只有交通安全时时不忘,幸福生活才能天天拥有。为了家人,为了自己的生命健康,请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定。

                      深圳市南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