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道尔顿新华公学2019春季新学期报到须知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02-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家长们:
你们好!
随着寒假的结束,你们陪伴宝贝的“酸甜时光”也将结束咯!为了庆祝这一伟大的时刻,请你们协助孩子们整理好“假期余额不足”的悲伤心情,愉快地将孩子们送到我们手上吧,老师们可想念他们啦!以下是Ta要准备的新学期物资清单以及报到注意事项。

一、开学准备:

1、检查和整理寒假作业,填写完寒假手册里各项打卡单。

2、需要自备的各类物品清单:

课堂学习类:
①笔袋或笔盒,力求简单方便不花哨;
②小学和初中生分别根据书写要求准备笔5--8支、以及橡皮、直尺、三角板、彩笔、圆规等。尽量不要带涂改液、魔笔、改错纸;
③包书皮、姓名贴、文件袋;
④水杯、纸巾。

住宿生用品清单:
床上用品、校服、袜子、鞋子(皮鞋、运动鞋)、浴巾、洗脸毛巾、日常换洗内衣、睡衣、拖鞋、女生要带的梳子、洗漱用品(沐浴露、洗发水、牙膏、牙刷、洗衣液、洗手液等)、面巾纸、防蚊水等。

二、开学到校说明:

1、报到时间:
住校生:2018年2月17日(周日)下午,16:00—20:30。
走读生:2019年2月18日(周一)上午,07:30—07:45。


2、报到地点:
各家族教室(进校后跟随接引的家族导师)。

3、报到内容:
将物品放置在教室后,做好开学第一次升旗的准备。

三、温馨提示:
(1)开学第一天起即按照学校一贯的要求着校服,2月18日(周一)正式上课,早上举行升旗仪式,需着礼服套装,打领带,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2)住宿生请于2月17日16:00开始直接到宿舍安善龙老师处报到(请勿提早),最迟20:30前要返校,由宿舍生活老师安顿住宿;
(3)为保证顺利开学,请家长协助孩子提前核查各项寒假作业完成情况,准备齐全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具;
(4)为保证孩子适应上学节奏,请各位家长务必在开学前要有意识地帮助孩子调整作息时间和饮食规律,尤其是作息时间,十分重要!
(5)关于仪容仪表:不剃光头、不染发。男生不留长发(前不超过眉毛,后不超过衣领,发长以不超过手指厚度为准),不留鬓角,不准使用定型水。女生不烫发,不留碎发,不披发,不化妆,不戴首饰。到校前请家长配合学校督促孩子达到上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