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吉尼斯 Campus Guinness

无畏向前 挑战纪录——记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二届校园吉尼斯纪录活动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无畏向前 挑战纪录——记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二届校园吉尼斯纪录活动》

(2017-11-17)上一学年,秉着“每一个孩子都独特,每一个孩子都卓越”的理念,道尔顿新华公学举行了第一届校园吉尼斯纪录活动,29个挑战项目让同学们直呼过瘾,一番比拼之后,各挑战项目都有了冠军归属,有些同学甚至拥有好几个项目的纪录。

转眼,第二届校园吉尼斯纪录活动又拉开战幕,作为身心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重磅活动之一,今年的挑战项目更是增加到了33个,而且这些项目都是学生自行拟定、自主申报的,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都勇于挑战这些项目。随着参与挑战的同学越来越多,这一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跟首届吉尼斯纪录活动一样,开场的重头戏还是以家庭为单位的“8人快速报数”。这个项目考验参与者的默契程度和相互协作能力,以家庭为单位,更能带给成员们归属感和荣誉感。每个家庭8个人上场,轮流从1报数到100,中间即使有队员忙中出错,但总能获得同伴贴心的支持和鼓励,这种一起“战斗”的感觉真好!经过角逐,Wi-Fi Team家庭的成员以36秒96刷新了上一届由他们自己创下的50秒46纪录,将纪录提高将近14秒,继续保有新纪录。


8人快速报数

好的开始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在接下来的其余32个挑战项目,同学们也展现出道尔顿学子的精神,无畏向前,各展神通,不断刷新纪录。镜头下,认真比赛的他们最酷最帅最威风!


立定跳远、俯卧撑、纸飞机比远、纸飞机滞空、侧手翻、仰卧举腿


金鸡独立、引体向上、双手交换拍篮球、乒乓球颠球


转呼啦圈、仰卧起坐、身体绕球、引体向上、靠墙手倒立


筷子夹玻璃球、穿针、立硬币、吹硬币、速记号码


舒尔特方格、钢琴键盘敲音阶、跳绳、双飞跳绳、10单车慢骑

不论是比拼运动技巧的项目,还是考验生活技能、益智游戏的项目,同学们在自己参加的项目里都全力以赴,力争比上一次做得更好。一群小伙伴在一起相互切磋、交流,就像一个大Party,甭提有多开心了,至于比赛结果,努力了就都值得。最后,我们来一起看一下,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二届校园吉尼斯纪录活动的榜单。



其中,七年级的潜圳铭同学一举创下6个纪录,阿古拉、江嘉宇、李源芮、王可心等同学则分别创下3个纪录,其他同学也努力拼搏,获得不少项目的记录,祝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