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吉尼斯 Campus Guinness

学校身心健康月启动 校园吉尼斯纪录等你创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04-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7-04-06)相信大家对于刚刚过去的三月份都还记忆犹新,在“茶香墨香 香满校园”的三月份国学活动月,道尔顿新华公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国学文化素养课程,像茶道、书法、二十四节气、走进深圳博物馆等等课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学文化的精髓,并且沉浸其中。对学生国学素养的培养只是道尔顿新华公学CIL课程体系一部分的内容,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致力于培养融入世界、创造未来的卓越公民。实现这个培养目标,就要求我们的学生具备“身心健康、德行深远、智慧至知、学问渊博”这四个素质。这其中,身心健康是摆在第一位的,因为有了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创造更多的可能,接踵而至的四月份,则在“身心健康”课程方面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份惊喜。

 

 

 

 

耿楠老师介绍身心健康月的相关内容

 

校园吉尼斯启动申报

“学校家庭”团队运动技能PK秀

道尔顿校园吉尼斯大赛(内含30个项目)

道尔顿乒乓球等级考试

道尔顿高尔夫等级考试

道尔顿新华公学首届学校运动会

亲子远足活动

......

 

 

 

 

道尔顿新华公学执行校长陈曦 宣布身心健康月启动

 

单看上面这一系列活动项目,相信不少同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视学生身心健康为首位的道尔顿新华公学,不仅将日常的阳光体育运动时间给足学生,并且鼓励学生多参加像乒乓球、高尔夫、足球、篮球等体育运动,将整个四月份设为身心健康月,也是期待师生们能够通过各类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健康生活一辈子。

 

 

 

 

周岱明老师介绍“道尔顿校园吉尼斯大赛”的相关内容

 

身心健康月活动期间,其中一个亮点是“道尔顿校园吉尼斯大赛”。之所以叫校园吉尼斯大赛,是因为里面所有项目都是跟大家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包括运动技能、益智游戏、生活技能,像呼啦圈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踢毽球、速记号码、过目不忘、一分钟穿针、筷子夹玻璃球等等,不仅考验大家的身体素质,也是对生活技能、学习技能的综合考验。尽管它不像世界吉尼斯纪录那样,是挑战全世界的高手,但是如果能够夺魁创下新的纪录,就可以获得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当然,除了指定的这些项目,同学们如果还有擅长的项目,也可以自行申报,经采纳之后,就看你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