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吉尼斯 Campus Guinness

无畏向前 挑战纪录——记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11-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11-23)看到这些熟悉的画面,同学们无畏向前的挑战着一个又一个项目,你应该已经猜到了他们正在进行的是什么活动。是的,这就是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大赛的比赛场景。


 
 
 
让我们简短的来回顾一下,第一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时,当时我们共设立了29个挑战项目,第二届的时候增加到了33个挑战项目。


第一届校园吉尼斯回顾


第二届校园吉尼斯回顾

2018年的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大赛,随着我们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多,为了满足各年龄段孩子的兴趣和需求,挑战项目也是增加到了45个!
 
 
 
无畏向前挑战自己 创新纪录就在今天

在这45个项目里,“8人快速连续报数”是一直保留的家庭团体项目,也是校园吉尼斯大赛开场的重头戏,引起大家的共同关注。8个人轮流从1报数到100,用时最短的家庭获胜。道尔顿新华公学的该项纪录,第一届的纪录是是50秒46,第二届被大幅提高至36秒96,那么在今年,还会有家庭刷新这个纪录吗?


活动开始之后,队员们也马上进入状态。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和相互信任是这项比赛能否取得佳绩的关键,即使有队员出现失误,但大家相互理解、包容,不会陷入相互指责、自乱阵脚的局面,继续顺利推进比赛。最后,来自弘毅家族的团队以高度默契的配合拿下冠军,用时33秒17创下新的纪录!

随后,各项比赛在不同场馆相继展开。

考验技巧的颠球、投篮、拍球、运球、踢毽子等项目

考验平衡能力的蒙眼金鸡独立、连续点转、十米单车慢骑……

考验柔韧性的呼啦圈、仰卧起坐,对力量要求较高的侧手翻、立定跳远、俯卧撑、引体向上等项目

考验同学们记忆力、智力的默写圆周率、魔方复原、数独、24点、舒尔特方格等项目

还有筷子夹围棋、夹乒乓球、一分钟穿针等考验生活技能的项目

在这么多的项目里面,同学们总能在其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并全情投入其中,享受参与活动、挑战自己的乐趣,与此同时,他们也通过活动锻炼身体、增益智慧。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终于打破一项纪录,将这项新纪录换成自己的名字,这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就算没有打破纪录,但是能跟周围的同学同场竞技,一起交流切磋、斗智斗勇,这何尝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