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师资团队 Faculty Group

梁春蕾 小学语文科组长/语文学科教师

信息来源:道新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梁春蕾  小学语文科组长/语文学科教师

梁春蕾,吉林省教育科研骨干教师,吉林省教育科研名教师,吉林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吉林市语文学科骨干教师,曾获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德育先进工作者,南山区优秀教师。她执教的课例——《我家门前的海》被评为国家教育部部级优课(2017——2021年受国务部吉林省外事办委派前往印度尼西亚中爪哇马格朗培德三语国民学校任中文教师),曾多次在吉林市教学竞赛中获一二等奖。她两度参加吉林市小学语文教师基本功竞赛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她曾经主持国家级个人小课题,省级课题均已顺利结题。梁老师耕耘在教育一线二十多年,一直坚持着“在书香诗韵中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收获、一起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