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校沟通Family-school

道尔顿家宴第二场:家校共聚庆新年!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庆祝跨年,您做了些什么?您幸福吗?

道尔顿的孩子们很幸福,因为在12月24号,四个家族举行第一场圣诞家宴之后,12月31日,明德、臻善、致知三大家族的孩子们和老师们、爸爸妈妈们一起,欢聚一堂,共享家宴。  

 

 

为了给家族孩子们布置温馨的环境,营造温暖的家宴氛围,各家族的老师和家长义工们都在努力、细心的布置着。中午11点30分,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新年家宴正式开始了!

 

 

“大家还记得,2019年咱们家族都有哪些令人难忘的经历吗?” 看!周志涛老师与家人们正娓娓道来明德家族的“那些事儿”,孩子和家长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涛哥”分享属于明德的独家记忆,更深刻地感受到“一家人”的相亲相爱。


 


 在庄严的仪式感中,同学们往酒杯里倒上果汁,然后举起酒杯,一杯敬家长,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一杯敬老师,感谢老师谆谆教诲;一杯敬自己,感谢自己的努力向上。

 

 

 


 

 

 

明德家族的家长们带来了自制的天南地北全国特色菜,美食上桌后,围成两圈真可谓是“满汉全席”,也有家长展露起“绝活”,给大家现场做起了华夫饼。赠送礼物与抽奖环节更让孩子们不亦乐乎,独家定制款明德家族环保袋与一个个可爱的小笔袋有心更有爱。2020,我们一定会有更精彩的明德记忆!


 

 

 

没有什么事儿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能,那就再来一锅!臻善家族的家宴现场,不仅有家长们带来的特色美食,还煮上了热气腾腾的火锅。以“火锅”为主题的宴会寓意红红火火,回顾一学期的收获幸福满满。

 

 

精致的小卡片上,老师们细心地手写满了每个孩子的“臻善印象”,字里行间都是细腻与温柔,印有臻善Logo的黄色环保袋不但凸显了臻善的阳光活力,更彰显了道尔顿师生们对环保理念的践行与坚持。

臻善孩子们自告奋勇地唱起歌,跳起舞,变起魔术,走起模特步,多才多艺的“精灵”们把全场气氛点燃起来,看到手舞足蹈、自信展示自己的孩子,家长们也是不断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一张最美全家福,让我们定格在团圆时刻! 

 

 

 

以“感恩”为主题的致知家族家宴,从一封信说起。孩子们把提前备好的信送到爸爸妈妈们手上,一封封“爱的家书”,表达了他们在对亲人2019年的感恩与感谢,一段段提前录制好的视频,则为大家送上2020年的新年祝福,2020(爱你爱你)双倍的爱送给最珍贵的人s。

 

 “今天看到梅校长为孩子们派发礼物,真的被感动到了!” 家长们看到梅校长给孩子们一个接一个派发大礼包,难以言表的激动涌上心头,称赞校长为“最最和蔼可亲的好校长”!为感谢家长义工们在每次活动中心全力的辛勤付出,致知家族也给他们赠送了小礼物,家校相融,温暖倍至。

 

 

 

 

除了享受美食,致知家族的家宴还结合他们在国际理解课程中所学的西餐礼仪等知识,为我们展示了优雅淑女、小小绅士是如何将这些知识融会贯通到他们的就餐礼仪中。在4位小主持人娴熟的串场中,孩子们则自信地展示才艺,享受最难忘的家族时光。


 

 

 

 

 

 

感谢家宴中事无巨细的老师们,感谢每次活动倾情助的家长们,感谢相亲和睦,互帮互助的孩子们!2020,你们一定会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