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Media Report

我爱我的祖国:回味那一刻 我们依然泪流满面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10-02)昨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的盛大阅兵仪式上,在嘹亮的军歌声中,59个方队梯队以严整的军容,雄壮的军威从天安门前依次通过,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在这59个方队梯队里面,有受阅官兵近1.5万人,受阅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其中,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气势磅礴、排山倒海的15个徒步方队,还有马达轰鸣、震天动地的32个装备方队,以及由陆、海、空三军航空兵组成的12个空中梯队,以前所未有的磅礴阵容接受检阅。
 
 
 
我们一定也还记得,9月30日下午,当300多位道尔顿师生,一起联袂演出《“小小的我,深深的爱”——道尔顿混龄家族迎国庆合唱展演活动》,现场让人感动、泪流的燃情时刻。

学校公众号于当天推送报道活动之后,受到了师生和家长们的疯狂转发和留言,并主动为当天的七个精彩节目投票、拉票。


与此同时,深圳新闻网、深圳新闻网“见圳”app客户端、深圳特区报“读特新闻”app客户端也转载、报道了道尔顿师生唱响赞歌,深情表白祖国的内容。



 
 
来自社会各界、家长和师生们的支持与肯定,是我们无畏向前的重要力量,道尔顿新华公学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办“卓越的国际教育,优秀的中国学校”为目标,以创办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优质化、国际化、特色化学校为目标,在基础教育国际化办学的探索之路上,继续创新实践,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