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道尔顿实践展示月启动 十月份就看我们的!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10-08)深圳道尔顿新华公学于2016年6月23日拿到办学许可证,2016年9月1日正式开学,至今已经走过整整三个年头。这三年多来,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比如学校层面的,“2017~2018年南山区教育先进单位”、“深圳市南山区(第一批)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学校”、“2018年全球教育风向标学校”、“2018年国际道尔顿榜样学校”等等,以及师生们的各种荣誉。


为了向社会各界更好的展示学校办学三年来的实践成果,在接下来的整个十月份,我们将以“道尔顿实践展示月”为主题,邀请国际道尔顿教育协会的专家和国内外的教育界学者走进校园,把道尔顿课堂、道尔顿课程、道尔顿师生的优秀风貌全方位展示给同行、家长和社会。




今天的升旗仪式上,陈曦副校长向全校师生宣告“道尔顿实践展示月”正式启动,并向同学们解释了“何为道尔顿”——我们的道尔顿新华公学强大的办学基因,源自有着100年历史的世界上基础教育界最负盛名和影响?的、被誉为 “哈佛的熔炉”、“天才教育的殿堂”的美国道尔顿学校,美国道尔顿学校的毕业?具备高度的创造?、想象?和意志?等优秀素质,拥有“?畏向前”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我们的深圳道尔顿新华公学就是传承美国道尔顿学校“责任、独立、合作”的理念,传承其“无畏向前”的道尔顿精神。

 
陈曦副校长

随后,道尔顿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在国旗下宣言。作为道尔顿学生和道尔顿教师,我们坚守自己的职责,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基础教育国际化发展道路上不断创新、拼搏、进取。
 
 
 
道尔顿学生代表朗诵《道尔顿,你真好!》
 
道尔顿教师代表朗诵《道尔顿教师宣言》

陈曦副校长还向全体师生宣读了,在接下来整个十月份,道尔顿新华公学将开展的系列展示活动。


“十月中旬开始,我们将举办道尔顿课堂教学大赛,让老师们、同学们充分展示道尔顿契约制教学习方式的魅力;我们将举办“道尔顿教育实践成果展示开放日”,通过道尔顿校园探访活动,向国内外来宾、家长展示“道尔顿科技博览”成果、“道尔顿家庭时光”的温馨时刻;我们将举行《基础教育学校国际化办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开题活动,向教育界同行、专家们展示道尔顿老师们的教育思想和研究能力;我们还将评选首批道尔顿明星教师,让我们的道尔顿名师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相信道尔顿新华公学全体师生们能够在“道尔顿实践展示月中”彰显我们“中国第一所国际道尔顿认证学校”的实力,为学校获得更多的社会声誉和世界认同,一起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