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ESL特色模块丨英文听说写演样样来!原来道尔顿的孩子是这样训练的!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孩子学英语,家长们总会有一些疑问:

为什么背会了上千个单词,却难以表达?

为什么写了一大篇英文作文,却通篇语法错误?

 

纸上英文终觉浅 ,口语写作要躬行!

发展英文思维, 创造英文语境,训练地道英语,提供展示平台,通过项目实践培养学生的英语特长。ESL学科组英语教学的另一个重要的实施路径,就是道尔顿ESL学科的特色模块。


 

 

英文戏剧必修课程

“Dalton Times”英文杂志

“Voice of Dalton ”(英文之声)

“Dalton news”(道尔顿电视新闻)

“模拟联合国”英文学术仿真模拟训练项目

......

英语+艺术的融合课程,“全媒体”英文展示平台,国际特色的英文实践项目......这一系列的项目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英文意识,更培养了他们的自信和对不同国家文化的理解与包容。

 


 

当你听到道尔顿校园的广播里,小播音员们跟你聊起地道的单词、分享有趣的故事、与听众朋友们互动的时候,那是我们的全英文广播节目“Voice of Dalton ”开始了。 

道尔顿广播节目由国际教师与中方教师合作指导,在老师们的鼓励参与下,孩子们进行写稿、发音、播音技巧等方面的训练,提升了他们的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传播了丰富的英语知识,为整个校园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道尔顿ESL学科组创办了极具道尔顿特色的全英文杂志。这本双月刊杂志是由ESL学科组教师指导我校学生共同创作完成的。 

 

杂志刊登了1-8年级学生全英文作品,包括学校重要新闻、特色活动、特色课程等内容,通过为“Dalton Times”杂志撰稿,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写作水平,也通过英文作品的可视化传播,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欣赏,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找到了成就和喜悦感,也展示给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大大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

 

在国际道尔顿大会期间,“Dalton Times” 受到国际道尔顿教育专家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道尔顿新闻是由国际教师牵头,ESL学科组教师指导学生采访、拍摄与制作的视频节目。 

 

孩子们通过全英文采访与写作,在镜头前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展示自己,播报重大新闻、天气预报,分享校园幽默、日常生活,每一期节目的拍摄与制作都融入了ESL学科组的师生智慧。

 

 

道尔顿的英文戏剧课程是1-6年级学生的必修课程,孩子们通过改编剧本、分析角色、磨合台词、合作表演体验戏剧的乐趣。 

 

小班制、开放式、包容性的戏剧课堂,让学生不仅能在纯正的英语课堂中应用英语,同时也能感受到戏剧的精髓,培养艺术素养能力。

 


 

模拟联合国,简称模联(MUN),是道尔顿新华公学初中部的英文学术仿真模拟特色项目,旨在让初中生们跳出课本,放眼世界,关注国际关系、政治、经济与文化,关注全球发展,培养学生的政治解读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模联项目训练中,初中生们不仅提升了公众演讲能力、领导力与社交能力上,也提升了他们的学术写作水平,更体现了道尔顿的独立、合作、责任的意识。

在道尔顿,不用担心孩子找不到英文实践平台啦!让我们在英语进阶之路上一起狂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