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全面演练周密备战开学 道尔顿迎督查组检查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6日上午,南山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来到我校进行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的督导指导检查。
 




学校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莉、学校物业安全服务部主任巫良臣为督查组成员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的相关准备工作,并陪同督查组成员详细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观察室、临时转运隔离区以及学校餐厅、宿舍、功能教室、各类场馆的清洁消杀情况。


 
 
 
督查组成员对于道尔顿新华公学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周密安排和详细布置予以高度的肯定。
 



其实,为应对此次疫情,早在1月底,学校就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成立了以梅连生校长为组长,学校各部门主任、年级组长和教研组长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不断更新完善。



此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两案九制,密切跟踪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细化防控措施,制定落实教室、餐厅、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办法,全面整治校园环境卫生,清除消杀卫生死角,做好复课前的相关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师生心理辅导服务,做到方案制度完备、责任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确保不出任何疏漏。

 

此外,为了做好随时开学的准备,迎接我校师生顺利复工返校,我校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并进行开学复工前的各种疫情防控演练,包括“入校排队检查体温”、“入校消毒” 、“教室间隔就座、排队洗手”、“餐厅间隔排队就餐”、“一人一桌 同向就餐” 、“发现疑似病例隔离观察紧急处置”等等内容的演练,以进一步完善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