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云上道尔顿,择校正当时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经历时代大变革,学习大转场,非常时期促发许多家长对教育新的思考:适合孩子未来的教育到底什么样?

教育形式改变带来群体焦虑,2.7亿学生居家学习状态与效率参差不齐,什么样的学校能培养出适应新变化特质的学生?

脱胎于世界基础教育四大名校之一的道尔顿新华公学如何将道尔顿制与中国基础教育优化融合,成为基础教育界的一匹黑马,在国家乃至国际教育盛会上频频亮相发声?

孩子即将进入小学、初中、高中学习,疫情影响不能入校参观考察,如何细致深入地了解学校?

“云上道尔顿”,给您和孩子一把了解未来教育的钥匙,一个择校的全新机会,开启深入道尔顿教育之窗。4月6日,我们在云端等您来!






活动流程

项目一:“云探校” 流程
 
 
 
 
 
时间:2020年4月6日14:00-15:30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约信息,学校招生办老师将及时与您联系。





咨询电话:

招生办电话:0755-29980199, 29980155

叶老师: 13410396896 (微信同号)

许老师: 1371079021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