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情系职工 真诚服务——道尔顿新华公学工会第二届委员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3日下午,根据《工会法》与《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中国教育工会深圳市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选举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深圳市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经会议投票差额选举,田甜、巫良臣、斯琴、焦燕玲、魏国俊等5名同志当选为深圳市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经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魏国俊、杜晓华、权永敏3位同志组成深圳市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经举手表决通过田甜、左雪飞、焦燕玲等3位同志组成深圳市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随后,深圳市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焦燕玲为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魏国俊为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田甜同志任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尾声,梅连生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工会一直以来在“情系职工,真诚服务职工”中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道尔顿新华公学工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尊重职工、关爱职工、理解职工、保护职工” 的原则,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三年来,学校工会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维护教职工的权益,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各种教育教学活动,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主动参与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改革方案的制定,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做好广大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

 

三年来,学校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通过不定期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如学校教职工运动会、教职工篮球赛、足球赛、高尔夫、乒乓球、气排球、跑步等,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通过传统节日的文化体验活动,如包饺子、做月饼、包粽子等,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通过组织开展“回归自然”徒步穿越东西冲、“回归自然,山野拾萃”秋游徒步等活动,增强团队协作凝聚力与教职工彼此间的感情;通过在“三八”妇女节为女教职工与全体教师准备浪漫有趣的节日活动,如插花、扎染、陶艺、纸艺等活动,丰富全体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学校工会通过开展各式各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增强了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三年来,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的真挚关怀下,广大教职员工不仅收获了温暖、增进了友谊,增强了感情,凝聚了人心,更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让大家能够身心愉悦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投入到学校的管理和建设之中,为学生成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