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初中部首发月刊:《说“道”》出刊!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九月,有很多初体验。

体验深圳的初秋,体验开学的初见

体验军训的心酸,体验全新的课堂

体验竞赛的激动人心,体验新学期的第一个

——30天!

 
用图片记录动态,用文字表达情感

用炙热与真诚的传递正能量

由初中部师生共同创作,学生设计排版的电子月刊《说“道”》9月首发刊,刊出了道尔顿初中部一个月的“活动速览”“课程改革”“趣味课堂”“名师妙招”“班级建设”“学生作品”“生活成长”等方方面面内容,展现了道尔顿初中部的积极向上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期创作丨初中部师生
                                              设计与编辑丨九(1)班 林杨灏

《说”道”》的创刊与编排不仅锻炼了初中生的信息挖掘与收集、新闻采访、写作编辑、版面设计、信息整合等能力,更记录了初中部师生每个月的学习生活动态,让我们看见——道尔顿校园的小美好。

自本月起,《说”道”》将每月以专栏形式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家长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