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喜报丨再获大满贯啊啊啊!2022年袋鼠数学思维挑战(MK)”87名学生获奖!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因疫情因素影响,2022年袋鼠数学思维挑战调整为线上进行,这无疑为参赛选手们增加了不少难度,但道尔顿学子凭借扎实的数学功底与数学教研组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不负众望,再次获得所有奖项的大满贯!祝贺所有获奖师生们!









 
中国区奖项

超级金奖 Top Gold:排名前 3%

金奖 Gold Award:排名前 10%

银奖 Silver Award: 排名前 20%

铜奖 Bronze Award: 排名前 35%

数学技能奖 Proficiency Award: 各赛区除全国奖项之外前 25%

注:(每个难度级别分年级单独评奖,例如等级1(Level 1)包含了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同学,则报名一年级的同学和报名二年级的同学分开按照比例评奖,不跨年级混合评比。)

 
 
 
道尔顿新华公学2021-2022年两次获得袋鼠数学竞赛奖项“大满贯”足以证明道尔顿师生的数学思维训练有素与数学能力的不断提升,袋鼠竞赛主张灵活运用数学知识,去探索领悟数学的魅力,让数学在自然与人类社会中得到应用,在理性思考中获得喜悦,这样的竞赛理念一直与道尔顿的数学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在2-4月的居家线上学习中,数学教研组老师们不仅指导学生从项目式学习中,将理论结合实践,将数学融于生活,产生了许多优秀的教学成果,还通过在线指导学生进行袋鼠思维挑战赛,以赛促学,最终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
 
道尔顿的数学教学不仅是教授学生书本知识,更能培养孩子的主动性思维,让学生在学习中获得满满的成就感,不畏挑战和困难,遇到困难能冷静寻找解决方法,培养学生适应未来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