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播报 Campus Broadcasting

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二届万圣节活动 给你纯正国际化体验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2-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7-10-31)万圣节前夜(10月31日),一场旨在让道尔顿学生走近西方文化习俗,了解万圣节来历,体验节日乐趣的万圣节体验活动在道尔顿新华公学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包括道尔顿学子、家长以及众多慕名而来的校外家长和孩子们参与。活动一开始,各家庭穿着精心装扮的万圣节服装,轮番在舞台Show出风采。



各种看似“诡异”的装饰,展示出孩子们的可爱与自信,他们的盛装出场也引爆了全场氛围,看大家排成长龙、迫不及待想要上台展示,就知道他们有多享受这个舞台和节日的乐趣。



万圣节体验活动是深圳道尔顿新华公学CIL融合型课程体系中《国际理解课程》之“西方节日体验”主题之一。作为道尔顿学子,他们不仅根植中华民族优良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具有广博的国际视野,因此,虽然万圣节是西方的,但西方文化也是每一个道尔顿孩子必须理解的。

 
 
万圣节主题的国际理解课程

在万圣节体验活动之前,通过国际理解课程中国际老师执教的ESL课、戏剧课、健康课、生物课、科学课、美术课、体育课等课程,道尔顿学子们亲手绘制万圣节主题的各种脸谱、欣赏万圣节主题文化的戏剧影片,用英语交流、讨论万圣节主题文化内容,以及戏剧表演方式演绎万圣节内容,不仅营造了英语实景教学氛围,也提升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让他们充分了解万圣节的文化和内涵,所以当他们登上舞台,和家长一起Show出自己的风采时,也是充满了自信。


万圣节服装秀之后,还有各种精彩的互动游戏在等待着家长和孩子们。教学楼二楼的8个教室内,一共有17个与万圣节主题相关的互动游戏等待着孩子们前来挑战。在挑战这些游戏的时候,我们鼓励孩子们用英语与老师们交流,事实上,道尔顿学子们也大胆、乐意用这种方式与他们喜欢的老师们交流,这不仅是自信,也是他们实力的体现。


当然了,精彩的万圣节活动除了光怪陆离的家庭服装秀、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肯定少不了节日美食,完成指定任务的孩子就可以享用我们的万圣节美食大餐,在这里面不仅有学校自制的万圣节主题美食,更有家长义工们不辞辛劳为孩子们准备的各种特色美食,融合创新的理念不仅体现在我们的教学方式上,也体现在了这一桌桌的万圣节美食上。

 
 

活动的圆满举行,也离不开咱们的幕后英雄们,离不开为这场万圣节活动辛劳付出的学校国际理解课程组老师们和教职员工,特别是家长义工们,他们不辞劳苦,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帮忙装扮活动空间,为我们的来宾们提供了那么多特色美食,让我们倍感温暖和感动。


怎么样?刚刚结束的道尔顿新华公学第二届万圣节活动,是不是已经开始让你怀念了呢?喜欢我们的活动,喜欢我们的校园和教学理念,就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吧,接下来,我们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你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