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播报 Campus Broadcasting

好久不见,你们最爱的学科资源教室现在怎么样了?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道尔顿,学术楼

从六楼往下看

咦!教室的课桌椅怎么在外面排排队了?

带着好奇,小编走进了教室一探究竟!

 

 

 

这是在齐刷刷的拖地吗?

“不,我们在给地板打蜡!孩子们要回来了!”保洁师傅说。

 

 

一看,这亚麻胶地板锃亮锃亮的,换上一层“保护膜”,健康又环保!

 

 

每打蜡完一个教室,这只“小蓝”朋友就会启动他的风干功能,很快,咱们的教室通风又亮堂起来。

 

 

20张桌椅回归教室,每张桌子拉开1米的安全距离。

咱的教室就是够宽敞,一人一桌上起课来也是妥妥的!

 

 

看看天花板,空调被拆了!?

“我在给空调消杀呢!孩子要回来了!”消杀师傅说。

给空调也消消毒,夏天的风呀,凉爽又安全!

 

 

桌面、地面、门把手、水龙头... 消杀人员每天都在忙碌地对它们进行消杀,一天至少4次!坚决防止一切病毒靠近!

 

 

这段时间,大家喝水的需求量和要求也更高了吧?学校正给咱们教室的饮水机全面清洁消杀,换上新的过滤器,可以安心地喝杯水,像在家里一样。

 

 

 

爸爸妈妈不用担心,咱们道尔顿的每一间资源型学科与专业教室都在时刻准备着,这些教室,是咱们孩子的小型博物馆,学科实验室,也是孩子们交流合作的小社区!孩子们热爱的教室里的一切资源,我们都在用心地保护着,就像爱护咱们的孩子一样。

 

 

无论是学术楼的学科教室,学习资源中心,岭南生态馆,中国文化馆,世界文化村,艺体楼的各类功能场馆,还是餐厅、宿舍...校园的每个角落闻起来都有一股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但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很安心!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很快,我们将迎来第一批返校的孩子。

放心回来吧,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