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欢迎围观!“云上道尔顿”系列线上公益讲座持续进行中~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03-10)疫情之下的居家学习效率如何?如何提升?

面临幼升小、小升初的孩子将何去何从?还有短短几个月,家长能为孩子顺利过渡衔接做什么?

我们给孩子什么样的教育,教育会还给我们什么样的孩子?

想培养“能独立、负责任、会合作”的孩子,我们能做的有多少?

孩子如何在人际交往中展现高情商?混龄家庭式的学生管理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

探讨教育话题,分享教育科学,研修教育艺术,道尔顿始终与家长在一起!


3月6日,“云上道尔顿”系列线上公益讲座第一讲隆重登场,《从“居家学习”看道尔顿制的独特优势》成功直播,近800人次的播放量和热情的家长互动,让我们初步领略了道尔顿专业的魅力。
从本周起,“云上道尔顿”将固定在每周五晚20:00-21:00准时直播,教育的难题将在这里一一化解,家长的痛点将在这里得到良药与免疫。

还等什么,赶快扫码关注,加入共修家庭教育大课,探寻孩子卓越成长密码的大家庭吧!如果您有关心的问题或难题,也欢迎及时告诉我们,我们会以最专业的姿态和最热情的服务,提供相关的教育讲座,与您一同走向教育的伊甸园!

拿起手机,请跟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