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关于“深圳市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更名为“深圳市南山区道新学校”的情况声明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关于“深圳市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更名为“深圳市南山区道新学校”的情况声明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社会各界朋友:

根据国家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等政策要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称要合法合规,不得使用外语词、国外教育机构名称等命名。
 
为响应和落实国家政策,深圳市南山区道尔顿新华公学自即日起更名为“深圳市南山区道新学校”。学校更名已获民政局、教育局等正式批复,更名各项手续均合法合规办理完毕。

学校更名后,其原有办学主体、办学理念、办学内涵均不会发生改变,学校组织架构、师资构成、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方式、评价机制等也将与更名前保持一致。学校仍然是国际道尔顿教育协会成员学校,校名中“道”为原校名“道尔顿”缩写,“新”为“新华”缩写(英文校名不变),“道新”既是原有校名的缩写,意味着学校办学的连贯性,也象征着学校对教育之道的不断创新探索,永无止境。


过渡期内,新旧校名将同时使用,学校官方行文落款和公章、银行账号等将以“深圳市南山区道新学校”为准,学校原网站、公众号、对内称呼等暂时保留“深圳道尔顿新华公学”名称。   
 
学校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定位高端、特色突出的优质创新融合教育,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因学校更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南山区道新学校

                                                                                                                                                                                2022年4月22日
         

得知学校更名的消息,国际道尔顿教育协会主席罗尔罗纳先生特地在线上培训时表达理解与祝福,并发来邮件郑重强调学校与道尔顿协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