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25幼小衔接开放日专场:3小时实地体验胜过千万次听说!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张温暖的入校全家福

一场仪式感拉满的授书仪式

 
两份被幸运加持的新年礼

是道尔顿年级与家族共同给予的爱


 
对于一个6岁的小朋友来说

向往感与安全感是适应每个新阶段的第一步

在经历一个学期的适应调整期后

道尔顿的“年级+家族”双线育人模式

给足了小萌新足够的归属感


 
屏幕前的家长朋友,您的孩子目前是否即将或者正在向小学过渡?
 
如果您当前有以下几点想法,那可一定要注意了!

—— 幼小衔接就是孩子上大班到小学特定时段?

—— 幼小衔接就是小学提前化!超前学习最重要?

—— 幼小衔接就是选择一所好学校?

—— 幼小衔接就是幼儿园进入小学,不需要做什么准备!

......

 
NO,幼小衔接, 是个“大工程”!是孩子从幼儿园教育情境向小学教育情境过度的关键期,主要在于儿童身心的适应性,贯穿幼儿阶段全过程!

 
想要消除以上误区, 主动获取有效信息是才是孩子成功进入小学校园的第一步。


 
为了帮助一年级新生适应新环境、结交新朋友,平稳地度过幼小衔接关键期,学校一年级团队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幼小衔接计划,包括课程体系、习惯养成、生活规划、心理教育等方方面面内容。
 
为了帮助您更实际、有效地了解有效衔接全过程

道尔顿新华公学特推出幼小衔接“开放日专场”
 
3小时校园体验胜过千万次听说!



 


 
走进道尔顿,我们一步步了解学校一年级团队如何循序渐进地帮助小朋友平稳度过幼小衔接阶段,顺其自然地适应丰富多元的小学生活,多维度全面化地提升学习生活品质。










 
关注更多、更详细的有效衔接的实践路径与家校合作方法的家长朋友,可以通过二维码预约报名开放日,在2月25日开放日当天通过实地参观一年级学科教室、生活场馆,听取专业具体的幼小衔接报告、进行一对一咨询来深入了解道尔顿的幼小衔接——让我们双向奔赴,衔接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