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道尔顿幼小衔接的这些“硬核”课程,本周六开放日免费抢先体验!

信息来源:道尔顿新华公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学校的这一场开放日,为什么家长西至宝安,北至龙岗,东自大鹏的家长都远赴来“道”!?

当然是因为——

这所学校的“硬核”课程!


 
即将要上一年级的孩子家长们的

专属福利来了!

2月25日(周六)上午9:00

本学期第一次幼小衔接开放日

多门课程体验将同时免费为家长们开放!

中外教师小班制精品教学

让孩子还没入学就“迷”上小学课程!


小班教学体验课剩余名额有限

有意向的家长

抓紧长按识别二维码预约报名啦

▼ 



 
这个周末,你将会有“3小时值得”的充实收获:

1. 孩子将体验STEM、创意手工、自然拼读、体适能四大门类精品课程,享受道尔顿中外教联合的小班制个性化教学,深入了解学校的CIL融合型课程体系。

2. 幼小衔接主题讲座,学校校长张莉将亲自与家长朋友分享幼小衔接“双向奔赴的成长快乐”!

?  幼儿园→道尔顿小学一年级面临哪些变化?

?  衔接前家校要做哪些准备?

?  衔接后的行为习惯养成实践路径如何实施?

张莉校长提前为家长朋友们支支招儿!


 
3. 与多年幼小衔接的专业教师面对面,分享衔接关键期家校如何共育,赋能孩子健康成长!

4. 向家长服务中心一对一咨询道尔顿入学的所有相关事项!

5. 参观一年级个性化资源教室、艺体学科场馆、家族文化场馆与生活区,感受国际化教育的精致环境与人文氛围。


 
STEM课程的主题是通过玩中学用乐高颗粒搭建立体数字模型。

对于即将上小学的孩子来说数字是熟悉的,但如何把脑海中的数字通过双手把它搭建出来呢?这需要先把“数字”和学生建立联系,让孩子回顾数字的写法和读法,然后通过动手尝试用乐高颗粒将数字拼搭出来(内化输出过程),然后再将作品进行分享和优化,并进一步加深了对“数字”相应知识的印象,培养孩子主动思考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儿童正处于身心快速发展的阶段,在具备了简单的观察能力和活动能力之后,他们时刻都在接受来自外部的信息,通过培养孩子对手工艺的兴趣,让孩子的左右脑得到均衡开发,创造力得到大幅提升,本课程以创意儿童画绘画与折纸、剪纸、涂鸦、拼画等相结合课程,能激发学生的大脑活动,在绘画的基础上能将纸变成多元化、立体化崭新的画面。



道尔顿的自然拼读课程具有一套系统化并且符合孩子的认知和外语习得规律的体系。教学设计从易到难,每个阶段都拥有明晰的学习目标和配套活动设计。教师通过互动情景式教学和设计趣味的游戏活动,引导学生巩固学习的内容,并能够把知识转化到实际生活中来,通过学习自然拼读,孩子们可以初步建立英语的语感,能够做到识别基本的单词,拥有音素意识,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从而为衔接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课程主要旨在锻炼培养孩子们多样的运动技能,包括力量,耐力,协调和平衡能力;以快走和跑步以及一系列的拉伸动作来进行热身,使学生快速进入运动状态,保护身体;同时,配合教学目标,学生们参与到相应的体育趣味游戏中来,淡化技术要领,强化兴趣培养,从“玩”中“练”,从“练”中“学”,全面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在全英环境下的授课,能够确保孩子们拥有沉浸的语言学习环境和体验,充分体现了道尔顿的外语学习优势。